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寨乡 > 工作动态

表彰!最美横寨人!

访问量:

表彰!最美横寨人!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

那些在疫情防控中默默奉献的人儿

他们是一束光

带来光明与温暖

他们身穿红马甲、戴着红袖章

齐心协力、同心抗疫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志愿者

在横寨,他们都是

最美横寨人


图片


此轮疫情暴发以来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广大志愿者与乡村干部一起

风雨同舟、迎难而上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力量

共同筑起战疫的坚固防线

2022年10月17日

为了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横寨乡召开“同心抗疫·感恩有你”

志愿者表彰大会


01

党委书记致辞致敬最美志愿者






图片


表彰大会上,乡党委书记邱国锐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向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不辞艰苦、坚守岗位、服从调度、任劳任怨的志愿者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横寨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力量,共同筑起战疫的坚固防线,守护美好家园。





02

表彰激励感恩辛苦付出



图片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文亮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横寨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广大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与会的党政班子成员为参会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剪影回顾那一抹抹动人志愿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顾疫情期间共同奋斗一线的剪影,你们是卡点查验值班员、疫情防控宣传员、核酸检测服务员......你们那一抹抹红色的身影奔走在乡村每一个角落,战高温酷暑、顶狂风暴雨,你们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在抗疫岗位。是你们用“疫”无反顾的担当、“疫”往无前的拼搏、“疫”不容辞的守望,为横寨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最美风景线





04

心得分享我们在行动






表彰大会现场,优秀志愿者代表廖满英、彭晓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片
图片


为廖满英 右彭晓媚









廖满英在发言中说道:“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能和身边一大群可敬可赞的人共同努力,为抗疫积攒力量和温度,让志愿服务激发向善力量,也是我自己的骄傲。当越来越多的志愿力量汇聚到一起,便能为我们横寨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乡各项工作,保持着一份热心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齐心协力把横寨建设地更加美好。







志愿之路从不平坦,奉献之路从不一帆风顺,但他们却乐此不疲。志相知,愿相随,爱相伴,心相向。下一步,横寨乡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对疫情防控志愿者进行表彰激励,进一步增强广大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志愿者、人人尊重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良好氛围,凝聚起全乡群众共同“唱响横寨振兴主旋律 打造南康工贸西门户”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