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寨乡 > 工作动态

宣传二十大•勤廉颂清风——横寨乡开展“十个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访问量:

宣传二十大•勤廉颂清风——横寨乡开展“十个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及省市区全面建设勤廉江西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履责意识、纪法观念和责任担当,1114日下午,横寨乡党委组织乡村干部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围绕“宣传二十大•勤廉颂清风”的主题,集中开展“十个一”活动。


图片

图片

01

宣读活动方案

图片

宣读《横寨乡“宣传二十大•勤廉颂清风”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方案》,明确“十个一”活动的责任部门和时限。



图片

02

签订一次勤廉承诺

图片

      建立乡村干部勤廉承诺制度,签订勤廉承诺书,公开承诺勤廉履职,带头遵规守纪、勤政为民、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图片

03

进行一次廉政知识测试

图片

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开展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纪明纪遵纪守纪、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法纪观以及学习党纪条规、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图片

04

进行一次廉政谈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新入职干部召开廉政教育座谈会,进行一次廉政谈话,引导年轻干部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图片

05

评选一批勤廉作品

图片

图片

组织乡书画协会开展勤廉书法作品展。



图片

06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图片

     全体干部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横寨乡将陆续开展“宣传二十大•勤廉颂清风”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十个一”的剩余活动,大力推送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扩大党风廉政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发全体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全面建设勤廉南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