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寨乡 > 公共服务

什么?激活电子医保凭证,还能领红包?

访问量:

什么?激活电子医保凭证,还能领红包?

好消息!好消息!
激活电子医保凭证有奖啦!


图片














活动时间

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23:59:59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分享活动二维码邀请尚未激活过医保电子凭证的好友激活微信电子凭证,好友通过该活动二维码首次成功激活微信电子医保凭证的,邀请者即可获得0.3—18元之间的随机邀请奖金奖励,受邀用户亦可获得奖金奖励奖励金额总体无上限,多推多得,可直接提现至微信零钱用户。(受邀用户必须是首次成功在微信激活电子医保凭证

活动报名流程

1.扫码进入活动

图片

2. 完成信息注册

图片

3. 生成推广海报,或分享至好友,朋友圈,或打印至卡片

图片


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的激活方法


帮助老人激活:

手机下载“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登陆帐号,首页找到亲情帐户用身份证号绑定,添加姓名、身份证号、关系,点击上传人个承诺书,个人承诺书生成后签字,上传户口本相片,人脸认证,完成。

帮助16岁以下孩子激活:

手机下载“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登陆帐号,首页找到亲情帐户用身份证号绑定,添加姓名、身份证号、关系,点击上传人个承诺书,个人承诺书生成后签字,上传户口本相片,完成。



多种激活方法


1. 微信扫码直接进入激活界面

图片

2.微信

在微信“我一服务一生活服务一医疗健康”菜单下,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图标,按提示选择参保地并授权、进行实名实人认证后,完成申领激活。

3.支付宝

支付宝首页搜索“医保电子凭证”,点击相关图标或在“市民中心一本地热门”菜单下,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图标,按提示选择参保地并授权、进行实名实人认证后,完成申领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