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寨乡 > 公共服务

广大横寨企业主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欢迎你们“留赣干”!

访问量:

广大横寨企业主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欢迎你们“留赣干”!

“留赣干”




为贯彻落实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赣州市制定印发《关于促进市属和驻市高校、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留赣干”的实施意见》,通过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摸清实习学生底数、掌握企业岗位需求、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实习服务监管等,提高毕业生留赣实习率和就业率,缓解企业招人用人难题。


图片

图片

问?


“留赣干”校企对接平台是什么?

答!

图片


“留赣干”校企对接平台是赣州市贯彻落实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为提高毕业生留赣实习率和就业率,缓解企业招人用人难题而推出的一个线上招工求职信息发布平台。


图片

问?


“留赣干”校企对接平台有什么作用?

答!

图片


❶ 企业可在平台上发布用工信息。

 各大中专院校可在平台上发布学生实习需求。

 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可在平台上发布及匹配求职、招聘信息。

■ 校企生三方可在平台实现招工就业有效对接。


图片

问?


“留赣干”校企对接平台怎么用?

答!

图片

请看下方图解!
图片


01

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小程序。


图片

02

进入小程序主界面。


图片

03

根据不同身份需求,通过小程序主界面进入报备页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发布用工、实习、求职等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还可通过主界面左上角“🌃”小房子标志,进入平台信息市场,通过选择不同区域,获取求职、招聘、实习就业等更各类讯息。


图片
图片

1

2



3

4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此,小编呼吁广大在横寨办厂兴业的企业主,广泛招纳本地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积极运用好“留赣干”校企对接平台,及时发布各类招聘、实习岗位,发挥好“企业家”精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在赣州,干就“赣”好!


广大横寨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们,请积极关注平台用人、用工、实习信息,通过“留赣干”校企对接平台,可以精准匹配就业、实习岗位。就业不用去远方,家乡也有好工作,美丽家乡、美丽赣州欢迎你们“留赣干”!



就业不用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

“留赣干”校企对接平台,

助力企业引才聚才;

“留赣干”校企对接平台,

帮助毕业生,

留在赣州,干就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