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综合信息

赣州市南康区2022年度第七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简称《稳评办法》)、《江西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试行)》(赣办字(2014) 36号)等相关政策文件的指导下,将赣州市南康区2022年度第七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赣州市南康区2022年度第七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项目

项目概况:依据赣州市南康区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建设规划,赣州市南康区申报2022年度第七批次城市建设用地,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城镇道路用地。该项目拟征收朱坊乡蕉坑村、枫树村、唐江镇西坑村,涉及土地面积10.5343公顷,共计22个地块。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影响的村民,及对本项目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对赣州市南康区2022年度第七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9月23日—9月27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书荣          联系电话:15350280872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