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水开发办 > 工作动态

参军报国正当时!南水新区举行2022年夏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访问量:

9月11日下午

南水新区2022年度夏季新兵欢送会

隆重召开

党工委副书记、开发办主任李菁同志

出席仪式并讲话

党工委委员、开发办副主任肖芳兰同志

主持会议

征兵工作办公室成员、入伍新兵

入伍新兵家属参加了欢送仪式

仪式上,南水新区党工委委员、开发办副主任肖芳兰同志宣读了新兵批准书,并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

随后,南水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发办主任李菁同志向即将踏入绿色军营的新兵表示了祝贺,向他们投身国防、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在部队大熔炉里锤炼出强壮体魄、良好心理素质和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

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和“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做到无论在任何时间和任何情况下,永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圆满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嘱托、牢记使命,到部队后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革命军人。

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南水新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最终,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环节, 5名优秀青年顺利通过国家挑选,被批准入伍。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南水新区始终以“征兵工作‘五率’考评”为目标导向,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征集对象,以保证新兵质量为核心,多维度开展征兵宣传,着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积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努力提升征兵工作质量,高质量超额完成夏季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