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南水开发办 > 工作动态

【南水新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访问量: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金秋时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

连日来,南水新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结合工作及生活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熊运浪深入南水新区幸福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南水新区幸福社区佳兴花园小区,熊运浪和小区居民、老党员、退休干部等亲密互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

熊运浪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广泛组织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挂点区领导副区长、公安局长李小勇深入南水新区天马山社区玺宝花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在学习中深化思想认识、激发昂扬斗志,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康发展新篇章。

宣讲会上还对当前平安南康建设和小区居民一起深入交流。

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黄名生深入南水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黄名生从大会的主题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

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与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十年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与新时代新征程必须牢记“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

前进道路上必须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与全党必须牢记的“五条必由之路”、

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必须做到“六个坚持”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新时代新征程“十二方面重点工作”部署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主线明确、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发人深省,

对与会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指导和启发作用。

南水新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水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南水开发办主任李菁同志主持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

对于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主动下沉到挂点村(社区)开展集中学,上好专题党课,

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在推动南康对接融入大湾区,争当排头兵贡献南水力量。

南水新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切实把这一主题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南水新区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集中学习、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思想、强作风、提干劲,

在辖区内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推动形成人人学、主动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

南水新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收集资料,精心制作学习手账、学习手册,多方式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辖区居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


END

总策划:李   菁

   制:陈   伶

   核:曹   炜

   辑:朱全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