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寨乡 > 公告公示

关于紧急排查有上饶市铅山县旅居史及有奖举报的通告

访问量:

横寨乡广大居民:   

      2021年10月30日,上饶市铅山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该县葛仙山镇发现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该人员活动轨迹具体情况为:

      林**,女,铅山县葛仙山镇南耕村人。经初步调查,其自10月13日以来行程轨迹如下:
      10月13日-26日,在葛仙村度假区仙村客驿餐厅工作,住集体宿舍,期间曾往返葛仙山镇朱村。
      10月27日上午11:40到港东村中学对面永安餐馆拿菜,随后到港东村日丰超市买东西。下午15:00到葛仙山南耕村看望家人;16:00出入葛仙山杨村农业银行对面快递点及圆通手机店,17:00后无外出。
      10月28日上午11:30与家人一同前往湖坊镇。12:00在湖坊镇镇区超市买菜,在超市对面的卡贝希诺母婴店购买儿童用脸霜;12:30到湖坊卫生院就医,14:30到湖坊镇红绿灯水果店买水果,随后驾车回家;16:00后无外出。
      10月29日中午12点返回葛仙村度假区。
      为防止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对广大居民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
      一、近期不前往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旅居回康后,应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入住酒店报告,并配合当地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2021年10月13日(含)以来有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葛仙山旅居史的来(返)康人员,尤其是与铅山县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的人员请立即停止外出活动,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入住酒店报告,按要求进行管控,并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
      三、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检查者报告的地区,暂缓安排去近期有疫情的地区旅游。外出时应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来(返)康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报告,建议开展不少于1次的核酸检测,14天内做好个人健康检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不建议自行购买药物服用。14天内避免参加聚集聚餐活动,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
      四、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提供有效线索的人员实行
有奖举报现在横寨辖区内居住,区指挥部、横寨乡、村(社区)未掌握登记的从上饶市铅山县以及其他官方发布的中高风险区有旅居史的来(返)康人员,每举报一例,经核实,给予举报人现金奖励300元。
      举报人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方式进行举报,也可发邮箱举报。对举报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借机诬陷他人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0797-6560236
      举报邮箱:flywithwind66@126.com。 



横寨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