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寨乡 > 公告公示

横寨乡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访问量:

横寨乡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横寨乡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横寨乡各位居民朋友们:

为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全区统一安排部署,横寨乡将于8月20日—31日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和地点

2022年8月20日-31日分批次启动各村(社区)所有核酸采样点位。

二、检测对象:

横寨乡辖区内所有人员。

三、具体时间安排:

图片

四、相关要求:

1.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开展信息采集、核酸采样、运转等工作,届时相关采样点区域采取封闭管理。

2.请横寨乡辖区内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健康码)等在指定时间内抵达采样点进行采样,此次活动为真采真检

3.采样人员到达现场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听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等候,进行信息采集及核酸采样。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不予采样。

4.核酸检测现场有车辆和穿戴防护装备的人员,请广大居民不要在现场围观,由入口测温扫码进,采样完后由出口出,不要滞留。未经批准,不得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如造成严重影响,将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感谢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并请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用公筷、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公告。


赣州市南康区横寨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