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寨乡 > 公告公示

关于乡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黎业贵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横寨产业大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横寨乡产业大道起于大广高速复线南康西出口,桩号K1+700处与康赤路平交,终于横寨工业园,路线长4.5公里,路基宽2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总投资约1.5亿元。此项目已纳入南康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且纳入了“三区三线”国土空间规划,调划了用地红线范围内的基本农田,为项目用地报批奠定了基础。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上报审批产业大道项目。区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拟通过社会融资、申请专项债、财政投入等方式解决资金来源,同时办理了用地报批手续。

目前,产业大道分为两个标段建设,第一段为大广高速复线南康西出口至康赤路1.7公里路段,总投资约0.6亿元,纳入到南康区公路服务(三期)PPP项目的农村公路拓宽改造子项目包实施,已完成征拆协议签订,融资到位后即进行土地和房屋征收,取得用地合法手续后即开工建设。第二段为康赤路至横寨工业园2.8公里路段,总投资约0.9亿元,纳入到四好农村路项目包实施,已于6月26日挂网招标,待取得用地合法手续后即开工建设。振兴大道项目根据资金筹措和土地报批情况适时启动建设。在横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目前道路专班组已完成沿线百分之九十的征拆工作,预计12月中旬完成全部征拆工作,积极推进横寨产业大道的建设实施,凸显横寨乡区位优势,真正打造南康的西门户

感谢您对我乡公路建设事业的关心、支持。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