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十八塘乡政府 > 工作动态

十八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强国”最强大脑挑战赛召开

访问量:

4月29日,十八塘乡“学习强国”最强大脑挑战赛鸣锣开赛,来自全乡的64位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同台竞技、面对面PK,最终决出12名最强大脑。

本次最强大脑挑战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双人对战”和“挑战答题”板块功能进行。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埋头答题。首轮比赛采取“双人对战”模式进行,相邻位次的选手两两对决,胜利一方与邻桌获胜者再次比拼,二次获胜的一方晋级下一轮比赛。当主持人宣布开始后,赛场气氛瞬间点燃,选手的指尖在屏幕不断飞舞,初步赛出16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挑战答题”环节中,根据一次性连续答题数量来确定最终奖项,比赛气氛瞬间紧张,每名选手全神贯注,争分夺秒。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此次“学习强国”挑战赛,紧张激烈、精彩有趣,既丰富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又充分调动了大家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浓厚了十八塘乡“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十八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用作用,建立“日提醒制、周通报制、月评比制”制度,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与此同时,十八塘乡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干部学习日暨干部大讲坛”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夯实干部知识,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了全乡理论武装的“充电站”、补钙壮骨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