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十八塘乡政府 > 工作动态

送兵入伍启新程 不负青春铸军魂—十八塘举行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欢送大会

访问量:

无热血,不青春;迎军旅,踏征程,又是一年送兵时。9月11日下午,十八塘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8名新兵送行本次大会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控制人数规模,对参会人员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测温措施。



    预定新兵代表表决心:入伍在即,我谨代表十八塘乡入伍新兵向各位领导和父老乡亲表以下决心: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尊敬领导、团结战友,紧握手中的武器,为祖国、为人民站好岗、放好哨。努力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使自己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服役期间争当优秀士兵,争当英雄模范,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不辜负国家和人民对我们的期盼,请家乡父老放心,我们一定争取将立功受奖的喜报早日寄回家。
欢送仪式上,乡党委书记王明代表十八塘乡党委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8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忠心的感谢,并对入伍新兵提出几点殷切希望:

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加强学习,牢记使命,作为一名新战士,进入部队以后,一定要谦虚谨慎,扎实学习。通过政治、科技、军事、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学习,尽快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胜任岗位的需要。

二是要提升军事素质。入伍后,一定要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刻苦训练,坚决服从命令,顽强拼搏,大胆进取,与时俱进,并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争光,为亲人争光。

三是要不忘根本,报效国家。作为一名军人就与普通老百姓不同,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遵守严格的军规和铁的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培养和造就优良的品质和作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切实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青春,不止眼前的潇洒,还有家国和边关。带着亲人们的亲切嘱托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带着青春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预定新兵胸带红花昂首阔步,向着保家卫国不负韶华的征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