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十八塘乡政府 > 工作动态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十八塘乡召开集体谈话和廉政教育会议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新入职干部廉洁从政的“初心教育”,拧紧廉洁自律的“螺丝钉”,打好廉洁从政的“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2022年11月29日晚,十八塘乡召开新入职干部集体谈话和廉政教育会议。乡党委领导及13名2022年新入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切实增强廉政意识。



新入职干部职工代表围绕近期工作生活等进行了感悟分享,畅谈了工作规划,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规范行为,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严守纪律红线。


图片

乡宣传统战委员蔡毅同志对2022年新入职干部职工进行廉洁履职纪法提醒。


乡党委书记王明同志对新入职干部职工作集体谈话,要求新入职干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并结合会议主题对新入职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保持心中的初心。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必须树立这个意识、牢记这个宗旨,永远保持这个意识,永葆党的本色。年轻干部应该时刻牢记宗旨意识,主动适应乡村工作环境,坚守为民初心、忠实履职尽责,才能在人生路上成就美好的明天;二是保持充沛的激情。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样子,要有激情,有干劲,有朝气。年轻干部要珍惜平台,努力工作,向榜样看齐,敢于担当,在实干中提升能力,实现价值,让自己“更纯粹”,才能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三是保持学习的精神。要善于学习、乐于学习,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学习是我们的立身之本,也是推进工作前进的关键动力,通过在各个岗位上的历练中,不断向同事们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四是保持廉洁的本色。年轻干部要坚守是非对错的底线,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事业观,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切实维护好、塑造好年轻干部的自身形象。

图片

乡党委书记王明同志表示,希望新入职干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大局、融入十八塘乡事业发展全局,以实绩回报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扬帆起航,在新的岗位上施展才干、作出贡献!


“人生就像穿衣服、扣扣子,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都会扣错,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十八塘乡党委将以此次谈话会议为契机帮助新入职干部扣好扣子、打牢底子、迈好步子,也将持续把廉政教育贯穿于干部成长全过程,帮助干部职工常扫思想“灰尘”,常做党性“体检”,督促干部职工走稳走实成长之路,切实打造一支“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人民铁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