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镜坝镇 > 工作动态

铁心硬手大整治,镜坝镇对安全生产隐患“零容忍”!

访问量:

铁心硬手大整治,镜坝镇对安全生产隐患“零容忍”!




安全生产 压倒一切

安全生产 责任如山




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之基

镜坝在行动





图片

为迅速贯彻落实9月29日上午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扩大)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善锦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镜坝镇在会后紧接着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要求组织执法力量再次深入辖区内家具企业排查隐患,继续保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对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

图片

图片

会后,镜坝镇迅速组织力量对商铺、软体家具厂、危化品厂等重点场所、行业进行再次摸排,并由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区应急管理局、派出所、消防队联合行动,对排查发现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的家具企业进行了依法整顿。

图片

当天下午,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有关部门排查发现健民村某民房疑似违规经营、存放油漆

图片

在现场查实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责令负责人搬离并训诫

图片

连夜组织执法力量对该行为进行整顿

图片

图片

查封该厂房,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下一步,镜坝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从严从快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最大限度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