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镜坝镇 > 工作动态

镜坝镇3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访问量:

镜坝镇3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12月2日上午南康区举办首批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推介会上全区有16项重点项目现场签约镜坝骨科医院、月亮湾美食一条街洋江沿河旅游开发项目名列其中。


12月2日上午,我区举办首批民间投资项目推介会,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彦辰,区领导李茂进、谭晓芳、谢兴、吴少林出席推介会,客商代表李福平、邢海根、彭宝平分别作了发言。






何善锦说

长期以来,投资都是经济高速增长的重要引擎,特别是民间投资是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主力军,也是提升投资质量、增强投资活力的关键力量。在当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之时,引导民间投资发挥作用,更是实现“稳经济”的关键抓手,也是南康发展继续保持强劲态势的重要力量。



何善锦指出
党中央、国务院一直高度重视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不断加大民间投资政策支持力度。当前民间投资迎来了新一轮春天,拥有更广阔的投资空间,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南康产业基础好、经济块头大,正处在大发展、大提速、大突破的关键阶段,商机无限、潜力无限,投资兴业正当其时。南康树牢“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理念,打造了“无事不打扰、办事不求人、低成本、高效率”的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投资放心、经营省心、发展安心。我们真诚邀请企业家朋友多来南康走一走、看一看。各位企业家投资南康、扎根南康,一定能大展身手、大有作为。

据了解,本次推介项目共有97个,总投资超60亿元。项目涵盖产业、商贸、酒店等11大领域,既有丰富休闲娱乐的文体项目,也有完善市政设施的农贸市场、汽车场站项目,更有关怀一老一幼的托育养老项目,都是实实在在的暖心项目、为民工程。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28.18亿元,分别是:产业升级项目9个,总投资13.5亿元。主要投资建设家居类、农产品深加工类以及物流园区标准厂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乡镇经济硬实力。文旅开发项目3个,总投资0.28亿元重点是建设镜坝镇连城月亮湾、南水村坊里美食一条街、镜坝镇洋江沿河旅游开发项目,着力开发“夜间经济”“乡村旅游”,提振消费信心。民生普惠项目2个镜坝骨科医院、蓉江桥口养老院项目,总投资5.9亿元,投入使用后,将极大补齐城乡医疗养老公共服务短板。职业教育项目1个,总投资5亿元,主要是建设赣州工商科技学校,着力提升全区职业教育水平。市政设施提升项目1个,即投资3.5亿元建设区智慧停车场,打造全区静态交通城市大脑,提升城市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