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矿管业务

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复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中办发〔2012〕2号)、《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改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等政策规定,现将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复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复产项目

1、项目位置: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浮石乡大山脑林场。

2、建设内容及规模:矿区面积为0.0636平方千米,由四个拐点坐标合围组成,矿山开采矿种为建筑用砂岩,生产规模为13万吨/年,矿山为一开采多年的老矿山,已停产多年,现矿山准备复工复产。

二、征询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复产项目涉及的周边人群、乡镇村委、社会组织。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本工程建设对当地社会稳定大局的影响;

(3)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4)对本工程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三、公示说明

1、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主管部门或受委托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反映,表达对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复产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公示期间,项目主管部门或受委托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2日

主管部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联系人/电话:许春阳/18178977811

电子邮箱:nkkczy@163.com

评估单位: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瑞金路10号呈祥中央首府4号楼402室

联系人/电话:蒙/15970796897

电子邮箱:1302923188@qq.com

发布公示单位: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