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矿管业务

拟设赣州市南康区老石山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拟设赣州市南康区老石山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项目

主管单位: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项目概况:拟设矿区位于南康区城区北西 300°方向直距约 15km 处,隶属于赣州市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花树村、李姑村管辖、矿区面积1.8330平方公里。厦蓉高速(G76)和 G357 国道在拟设矿区北部通过,大广高速(G45)和大广复线在东侧通过。且 G357 国道在东侧经过,有简易公路直达拟设矿区,交通较为便利。区内主要岩体为变质砂岩,矿石呈灰色——灰黑色,质量较好,能满足铁路、公路、水利及民用建筑用石料、机制砂的质量要求。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镇、村委会,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拟设赣州市南康区老石山建筑用砂岩矿采矿权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4月30日

报告编制公司:江西科润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先生联系电话:14779781995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云创智谷2栋104

电子邮箱:99551428@qq.com            


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