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自然资源分局 > 矿管业务

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复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复产项目

主管单位:赣州市自然资源局南康分局

建设单位: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

项目概况: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注册地址为赣州市南康区浮石乡大山脑林场,属赣州市南康区管辖;经营范围:片石、碎石、标石开采、销售;矿区位于南康区南端约20公里的浮石乡境内,中心地理坐标:东经114° 44'55”,北纬:25°29'18”。2006年因应赣州环城、厦蓉等周边高速公路建设及大广高速维修供料需要,由施工单位北京城建项目部申请办理而组建,初次取得采矿许可证,由原南康市地矿局于2006年9月30日颁发。并依法办理了营业执照、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照。项目完工后,因施工单位撤离赣州,将该采石场转让给现采矿权人,并依法办理了相关转让变更手续,依法办理了营业执照、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照等,生产规模变更为13万吨/年。自接手后2016年07月至今,受多种主客观因素影响,一直处于停产整改状态,但业主依法办理了《营业执照》、《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证照的延续登记手续。目前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申请复工复产,已向相关部门提交《非煤矿山复工复产申请表》;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镇、村委会,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南康区浮石乡马肚里采石场复产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6日

报告编制公司:江西科润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先生联系电话:14779781995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蓉江新区云创智谷2栋104

电子邮箱:995514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