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南康区举办“康企融湾路演活动”

访问量:

南康区举办康企融湾路演活动

赣深高铁开通是赣南加速发展的振兴之路,也是助力老区湾区融合发展的腾飞之路,借助赣深高铁开通便利优势,12月16日,南康区邀请了前海母基金、深科创、智慧互联基金、智深创投、和君资本及境成资本等7家投资机构为地企业对接源、问诊把脉”,区11家优质了路演活动。

路演过程中,各企业依次就公司经营情况、行业优势、项目情况及融资需求进行路演,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并就企业并购项目选择、资本市场切入点及关键赛道布局提供了专业化建议。

博士家居现场路演

功夫动漫现场路演

江西龙安泰现场路演

华源新材现场路演

正皓瑞森现场路演

华九科技现场路演

此次路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资本市场意识,拓宽了融资渠道,为企业与投资机构面对面沟通建立了活跃的交流窗口。我区将持续抢抓脱贫攻坚五年过渡期证监会对口帮扶及绿色通道政策契机,加快推进企业进军资本市场步伐、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