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区金融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访问量:

区金融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根据区委工作安排部署,我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于3月9日起对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教育。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干部职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开班仪式上,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严惠同志做开班讲话,从“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努力干出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金融服务中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三个方面作讲话,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要求,要把全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历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干、创新干,埋头苦干,干出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金融服务中心,以一域之光为全中心添彩,在全面落实“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