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金融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引“金融活水”助力企业融资纾困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务大厅功能布局,南康区在市民服务中心设立“普惠金融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激活企业“金融活水”,加快推进金融助企纾困工作,持续精准服务企业。


图片


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设立六大功能区,分别是:融资对接服务区、金融产品政策展示区、路演区、金融产品直播区、配套服务区、金融会客厅。中心集金融产品宣传、一体化信息查询、融资服务、对接市场、业务推广为一体,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普惠金融服务,推动普惠金融实现“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目标,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图片


普惠金融服务中心的设立,将依托市民服务中心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优势,进一步发挥普惠金融服务延伸平台作用,搭建起“政、银、企”桥梁纽带,为广大群众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便捷化的金融信贷服务,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服务环境,助力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