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量:
12日上午,南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议,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拉开了序幕。
随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崇河同志主持召开局全体干部会议,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机特殊、主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图片

会议要求,要通过联系实际深入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中去,坚定信念抓党建,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过硬队伍。扛起服务主责,抓实推进“尊崇工作法”,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保障政策,全面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做好退役军人的移交安置、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建档立卡和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烈士纪念设施维护。矢志不渝保稳定,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为“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