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赣州市南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访问量:

    根据上级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相关通知精神,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我局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我局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围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方面的内容,向全体干部职工、广大人民群众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和弘扬社会文明风气。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一)绿色环保。1.使用公筷。2.拒绝野味。3.垃圾分类。4.保护自然。 




   (二)健康生活。1.科学饮食。2.规律作息。3.锻炼身体。4.书香社会。 




   (三)文明行为。1.不乱扔垃圾。2.不随地吐痰。3.尊重他人。4.遵守秩序。 




   (四)良好心态。1.与人沟通。2.自我调适。3.自我减压。4.遵守秩序。 




   (五)环境保洁。1.开展专项治理。2.不留卫生死角。3.垃圾分类。4.市场保洁。 




   (六)共筑新风。1.扶危济困。2.文明有礼。3.守望相助。4.移风易俗。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