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送“光荣牌”到家 把温暖送到光荣之家

访问量:

    近日,南康区蓉江街道的社区热闹非凡,为进一步做好新入伍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增进军人荣誉,努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蓉江街道人武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南康大队志愿者带着锣鼓队,来到了辖区内新入伍军属家中,为他们送上光荣牌。



中金城投控股有限公司为31名新入伍军属家庭送上油、米等慰问品,让军人军属们切实感受到企业拥军的热情。










工作人员为军属佩戴好绶带,庄重地递上新兵入伍通知书,将印有“光荣之家”的光荣牌悬挂在其家门口。


军人为人民解放、国家建设、国防巩固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小小的光荣牌,承载的是闪亮的荣光,一块牌子代表了党、政府以及社会对军人军属的肯定和关怀,代表了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和敬仰,是崇高的政治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挂牌子就是亮身份、树标杆。

此次蓉江街道共为23位新兵家庭送上光荣牌,其中一名为女兵!为一位“四有”优秀士官、两位“四有”优秀士兵家庭送上了喜报。

南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各乡(镇、街道)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克服各种困难,按照“找到人、送到家、贴上墙”的标准高质量落实了光荣牌发放工作。我局将继续为现役及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其后顾之忧,使其安心服役、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