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举行 “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访问量: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展现退役军人风采,2月25日,南康区举行 “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评选表彰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隆泽出席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政工科、区妇联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出席表彰会议。

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崇河主持。会上,区妇联主席方静宣读了南康区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罗桥生、魏至财、何发飞、刘维万、蔡咸军、谢强、黄仁涵、张焜明、洪怀琥、杨万里10位“最美退役军人”和宋玮、肖康康、李燕梅、吴华中、曹燕萍5位“最美军嫂”颁发荣誉证书。

谢强、罗桥生、吴华中等“最美退役军人”代表、“最美军嫂”代表作发言,回顾了自身的经历,表示将继续发扬赣南苏区红色精神,继续在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保持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保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炽热情感,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于开拓的崇高追求,积极投身新时代“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的宏伟事业。

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隆泽介绍了这一年南康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并代表中共南康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向25位“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受表彰人员继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再立新功,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绝对可靠讲忠诚;二是要竭诚奉献为人民;三是要开拓进取谱新篇。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区、乡、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表示:将继续在全区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宣传好“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的典型事迹,为“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贡献退役军人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