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小型站基层消防员

访问量:

年关将至,春意渐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区委区政府的委托我局对全区30个小型消防站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小型消防站队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崇河同志来到大坪乡小型消防站看望消防员,逐一和消防队员握手,询问日常工作及训练情况,肯定了一年来专职消防队所做的工作,赞扬消防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全面提高抢险救灾能力,做好各项救援工作,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慰问组一行看了消防队员所居住的环境,对他们高标准的内务表示赞扬,并坐下来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地区稳定和谐、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努力。

     一张张锦旗的后面是消防队员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他们冲在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