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我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图片


4月26日下午,南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机关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2022年南康区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工作方案》,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以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全省、市、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图片


吴崇河同志对局打造模范机关提出了四点意见:

1.坚定信念抓党建,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的硬核队伍。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抓落实,全面提升局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2.倾心尊崇优服务,突出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扛起服务主责,抓实推进“尊崇工作法”,落实退役军人各项保障政策,全面优化提升服务质量。
3.众志成城树新风,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陈出新。要聚焦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提质增效,紧扣践行“三个表率”、打造“五个过硬”的主要目标,努力把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4.实干担当勇争先,形成齐抓共管作风一流铁军风貌。工作拉高标杆,善于“借脑发展”,不断提升胜任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按识别关注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退役军人资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