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

访问量: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了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副区长黄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吴崇河同志对《江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专干管理办法》作了政策解读


    黄明山同志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抓好当前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第二要用心用情抓好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新水平新高度;第三要夯实服务保障基础,合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