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财经信息 > 直达资金

关于加快2021年直达资金进度的通知

访问量:

129,市财政局发布通报:截至128日,全市直达资金平均支出进度92.9%,低于序时进度,并点名通报章贡区、上犹县、定南县、全南县,明确下月将对支出进度较低的县市进行通报督办。我区支出平均进度91.62%,低于全市平均水平,形势较为严峻。对此,请各科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

一、列入高质量考核指标,影响严重。直达资金支出进度考核严格,市财政通报的结果直接影响我区财政系统高质量考核结果,将严肃追究责任,各业务科室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落实。

二、加快支出进度,及时导入系统。各业务科室要按照近日加快财政支出进度有关要求,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一是加快剩余资金下达落实,督促资金使用单位加快项目支出进度,提高资金拨付效率,二是将支付数据及时关联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如果支付数据支付后两个工作日内未同步到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务必及时跟踪到位,手动导入支付数据关联直达资金监控系统。

三、定期通报资金支出率。对支出进度明显慢于其他业务科室的,将情况报局主要领导,每三天通报一次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