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蓉江街道办事处 > 公共服务

现场竞“晒”比业务 交流座谈促提升——蓉江街道召开村级纪检工作流动现场会

访问量:

为增强街道村级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深化乡镇纪委“内涵式”发展,近日,蓉江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全街道村级纪检工作流动现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会兼顾村和社区的不同特点,在全街道选取了东门社区、文星社区、桥口村、稍江村等2个村、2个社区作为参观点,采取实地听履职汇报、现场看资料台账、集中谈学习感受等方式,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图片

文星社区纪检委员现场汇报

图片

对纪检业务工作点评

图片

东门社区纪检委员现场汇报

图片

对纪检业务工作点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纪检委员在各现场点翻阅资料台账相互交流学习

图片

🔺集中座谈交流学习感受

      通过此次流动现场会,街道全体纪检委员的业务水平有效提升、履职能力明显增强,村级纪检工作“比学赶超”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蓉江街道将持续深化村级纪检委员队伍建设,提升“一线监督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街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