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蓉江街道办事处 > 公共服务

蓉江街道:表彰先进树典型,文明乡风促善治!

访问量:

1月28日上午,蓉江街道隆重召开“南康美e分”年度模范家庭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22户模范家庭代表进行了表彰。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礼兵、办事处主任彭伟及其他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南康美e分”年度模范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黄冠毅对2022年乡村治理积分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副书记邱俊茂宣读了《关于表彰蓉江街道“南康美e分”年度模范家庭的决定》。随后,党工委书记肖礼兵等党政领导向受表彰的模范家庭颁奖。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礼兵讲话

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礼兵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受表彰的家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受表彰的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积分制取得更大成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农民精神风貌,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他强调,全街道上下要以“南康美e分”年度模范家庭为榜样,积极推进乡村治理和乡村建设,为蓉江街道加快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新方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