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唐江镇 > 财经信息

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

访问量:

关于做好2015年预算编制的函


第一部分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是主管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镇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职责是:为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提供管理保障,城市环境卫生设施建设、城市环境卫生设施运营与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监督、城市环境卫生作业管理。

二、部门基本情况

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共有预算单位1个。实有人数360人,编制人数小计32人,其中:全部补助事业编制人数32人,在职人数小计13人,退休人数小计19人,聘用人数4人,农村保洁员人数小计343人。

第二部分 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赣州市南康区环境卫生管理所收入预算总额为352.034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96.195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028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8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万元;上年结转67.8392万元,较上年增加30.6129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支出预算总额为352.0349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52.034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2.6414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06.082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7.712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24万元,资本性支出88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27.351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8.719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165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0.1126万元;城乡社区环境支出314.517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4.0346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06.0821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52.702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7.712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20.06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2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万元;资本性支出8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赣州市南康区环境卫生管理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196.195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0285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划分:城乡社区支出172.452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3.57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1653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基本支出196.195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0285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41.625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4.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24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0年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无政府性基金。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本级机关运行费预算57.7128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20.061万元,减少 25.8 %。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8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88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0年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无占有国有资产

(八)一级项目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一级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二级项目0 个(部门预算中 200 万元以上的,且进行了绩效评审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涉及资金0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 “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38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为0 万元,与上年度一致,无增减。

公务接待费2.38万元,与上年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 万元,与上年度一致,无增减。

第三部分 赣州市南康区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各部门结合实际进行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二、支出科目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三公”经费:指各部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在财政部有明确规定前,“机关运行经费”暂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

【3607】2020年唐江镇环境卫生管理所部门预算公开表(元)_2020-06-1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