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唐江镇 > 公共服务

托起人间真挚爱,款中寄托永铭心

访问量:

唐江镇奖教助学募捐

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乡贤、各社会团体、社会各界人士: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唐江镇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

近年来,唐江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心系民生,致力于改善办学条件,初高中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唐江学子考取一本以上高校106人,成绩的背后,是莘莘学子的努力拼搏;是广大教师的倾情付出;是心系家乡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深深关爱堆砌。

心系家乡,义薄云天!为进一步激发全镇教育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干劲和莘莘学子的拼搏热情。唐江镇党委、政府顺时而动、乘势而为,于2022年7月成立了“唐江镇奖教助学协会”,协会以“奖教奖学、扶贫帮困”为宗旨,对捐助的资金和物资实行专项管理使用,资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救助特困教师,奖励优秀老师和优秀学生,为社会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唐江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同参与;唐江学子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倾情奉献,温暖关怀。我们坚信,有了你们诚挚关心和鼎力扶助,千年古镇的教育雄姿,势必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我们郑重承诺:募集的所有资金将全部用于推动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奖教助学关心关爱困境学生,确保发挥最大效应。专款专用,账户公正、公开运行,我们将对所有捐款的爱心人士进行张榜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