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华镇 > 工作动态

优化硬环境提升软实力!龙华镇便民服务中心搬家啦!

访问量:

优化硬环境提升软实力!龙华镇便民服务中心搬家啦!

新址地点


新便民服务中心已搬迁至龙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楼(镇政府门口斜对面)

新址启用时间

2024年2月2日(周五)正式启用。  

龙华镇便民服务中心新址位于镇政府门口斜对面,总面积200平方米,设置有四区一栏一室(前台受理区、后台审批区、图书区、儿童休息区、志愿者服务区、资料室),前台受理区分3个综合岗1个预留岗,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的一站式办理。中心配备前后台工作人员4人,实行AB岗制,建立了错时延时、延时预约服务,可以办理社保、医保、就业创业服务、残疾人、退役军人服务等85项便民服务事项,切实做到“吉事即办”。

办公时间

1.周一至周五(除法定节假日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工作日中午12:00--14:30,法定节假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分别实施延时错时预约服务。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新便民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高效、便捷、舒心的优质服务,同时感谢您始终如一的支持与配合,谢谢!有事请咨询0797-6575727。

新大厅,新理念,新起点,龙华镇将厚植“人民公仆”情怀,充分发挥便民服务中心的职能,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意识,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以更强的业务能力真正把便民服务中心建成凝聚民心的“连心桥”,为乡村振兴筑牢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