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华镇 > 工作动态

关于对G357线龙华工业园路段雨污水改造施工车辆绕行的通告

访问量:

因龙华工业园雨污水管道开挖施工需对G357线K590+160-K590+620段占道施工。为尽快完成该路段雨污水管道施工并消除安全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经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施工期拟对该路段封闭施工,实行过往车辆绕道通行。

一、路段封闭起止时间:2024318日零时至2024516日零时。

二、施工期间绕行方案附图:

三、施工期间,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交通指挥管理,对违反规定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四、在施工期间,请广大车主提前选择安排交通出行路线,注意安全,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赣州市南康区龙华镇人民政府

0二四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