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概况信息

关于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第137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区政协三届次会议第137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吴玉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城区街巷停车拥堵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加强城区规划调控。严格控制老城区项目开发,对公建和住宅项目严格按照区规定的停车场配建标准执行。对赣南大道、泰康东大道等重点地段的改造项目实行交通影响评价审查制度。充分发挥老城区街巷分流人口和交通的作用。加快协同区住建局推进东山新区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引导和鼓励老城区居民入住新区,减少老城区人口密度和交通出行量,努力解决老城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大力推进片区化城市更新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二、改善城区交通状况。全面启动景泰路、机场快速路便道、红木路等城市路网改进,打通城区贯通路。为解决市民快速出行问题,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减少停车拥堵问题,提高城市整体功能提供了现实依据。利用城市空闲地开辟新的停车场,切实缓解停车难问题。

三、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着重加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建设和管理,对建设工地、道路挖掘、临时占道等方面实行联合审批制度,尽量减少因施工条件不足而造成的路面拥堵现象。加强道路挖掘、店面装修等工地的日常管理,防止施工影响交通。加强人行道上机动车停放管理,协同交警部门合理划分停车线聘用车辆协管员,加强对车辆的分类停放管理。

附: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东山街道办事处                                     

                                    2023727

抄送:区政协提案委、区政府督查室

联系人及电话:王平康15070718453

附件

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

                                                    案号:2023137

吴玉英

通讯地址

龙回镇三益中学

    

关于解决城区街巷停车拥堵问题的建议的提案

承办单位

龙回镇人民政府

对办理情况的意见:满意

有何进一步的建议和要求:

办理态度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办理结果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20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