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0年1月28日
..."/> 龙华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 南康区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华镇 > 公告公示

龙华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访问量:

龙华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全乡广大村民朋友们: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龙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经乡村摸排,截止2020年1月28日,我乡共摸排出2020年1月8日后自湖北省返乡人员116名(名单附后)。乡村干部已发放告知书告知居家隔离14天,并安排乡村医生每天2次测量体温,告知不要外出、不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

请广大村民朋友做好家庭成员的防护,不要参与人员聚集的各种社会活动,不走亲访友,家中不接待来客。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勤洗手,保持个人和家庭卫生,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广大群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另:广大村民朋友们如发现从1月8日后从湖北等疫情地区返乡人员存在遗漏或违反居家医学观察要求失控的,欢迎广大村民及时向龙华乡人民政府举报。

龙华乡疫情防控举报电话:6577581



龙华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