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麻双乡 > 工作动态

不管几岁,快乐万岁|儿童节快乐

访问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麻双乡团委、妇联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节日的关爱,共享欢乐。


图片

坝孜村童心港湾开展“比一比、看一看、唱一唱”活动,童伴妈妈和志愿者们带着孩子唱歌、画画和做手工,现场欢笑声不断,丰富了留守儿童们的周末生活,让他们在课后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图片

图片


乡团委联合赣州市美协漫画艺委会罗琪教授一行以及微爱志愿者在坝孜村童心港湾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陪同村里的孩子们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活动,包括唱歌、跳舞、绘画等,接受文化艺术的熏陶。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里村开展“欢庆六一”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老师们和学生一起做游戏、包包子庆六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松江村开展“共庆六一,欢乐无限”活动,村妇联、志愿者、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欢声笑语共度“六一”儿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坑村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通过讲儿童节的由来,包饺子等方式和孩子们欢度节日。

图片

图片


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

带露的鲜花,绚丽芬芳

在这鲜花盛放的季节里

小朋友们

愿你们快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