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麻双乡 > 工作动态

关于麻双乡城孜村进村主干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关于麻双乡城孜村进村主干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根据《江西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试行)》(赣办字【201436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赣州市南康区太窝乡人民政府作为评估单位,现对城孜村进村主干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城孜村进村主干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

2.地理位置:位于麻双乡城孜村

3.建设单位:本项目建设单位为江西绵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4.城孜村进村主干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拓宽3.5米宽,长2100涉及1个村2000多人,计划项目资本金130

5.工期安排:20225月开始实施,历时8个月时间。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城孜村进村主干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周边可能受影响的村民。

2.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项目实施对利益相关者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以及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及截止日期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等方式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公示期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1.单位名称:麻双乡人民政府

2.联系地址:麻双乡人民政府

3.联系人:叶剑文

4.联系电话:15170718754.邮箱:867333672@qq.com

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我们在此对您表示真挚的感谢!

麻双乡人民政府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