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东山街道:以最讲的政治姿态全力冲刺“保牌进位”

访问量:

东山街道:以最讲的政治姿态全力冲刺“保牌进位”



图片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入攻坚拨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东山街道作为主战场、主力军,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决战的姿态、清零的态度、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压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推进问题清仓见底,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攻坚战!





图片

东山街道以最高的政治站位,以最强的责任担当,以最严的行动措施抓落实,坚持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举全街办之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踩足“油门”,全力冲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任务。





1

领导重视,向群众获得感 “冲锋”

图片

‍‍‍‍‍‍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上来;主要领导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密集现场调度,主动梳理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及时研判解决一线问题,力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

全城动员,向背街小巷“扫射”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辖区176条背街小巷脏、乱、差问题,以村居为单位,划分15个片区,采取网格化分片包干,定人、定岗、定任务。发动社会力量,党员干部、志愿者、社区大妈等全城动员,全面打响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战,让文明城市建设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做到所有问题清零。

3

营造氛围,向群众满意度发力


图片

图片

    各村居持续发力,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入户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赢得群众的满意度。
图片

要让城市的面貌变得更加美好,除了需要街道的努力外,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只要大家携起手来,从一件件细微小事做起,就能不断刷新城市“颜值”,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舒心便利。






图片


阅读634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