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东山街道(2022年4月23日)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东山街道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格员业务培训

4月23日下午,东山街道组织全体网格员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街办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网格员共80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会上,东山街道政法委员刘庆明对南康区社会治理大数据平台运行月考核办法细则进行了再次学习和强调,街道综治中心根据实际细化街道考核方案,严格执行兑现差异化考核。

同时组织全体网格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2022年度全区政法工作要点》和新《信访工作条例》,迅速传达学习昨天全区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犯罪暨反拐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区预防严重精神病障碍患者肇事肇祸和民转刑案件调度会精神并抓好工作落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专职网格管理员王美玲组织网格员学习了《南康区社会治理大数据平台运行月考核办法(试行)》,随后,对网格员巡查打卡、采集事件、走访随访、优质事件报送、排查调处纠纷、电话抽查等具体业务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网格化手机管理纪律进行了强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会后,东山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刘庆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及要求;二是各网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南康区社会治理大数据平台运行月考核办法(试行)》;三是网格员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在网格内发挥网格员作用,积极投身基层治理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