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庆“七一”、续华章•东山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访问量:

庆“七一”、续华章•东山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图片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核心战斗力,今天,东山街道通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先,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向在座的老党员汇报了最近一年东山街道在各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征地拆迁、旧城区改造等生民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片


东山街道机关党员代表、东山街道宣传委员王平康发言,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再次表明矢志不渝、百折不挠、恪守入党誓词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


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11人):李监湘、胡鸿瑞、邱高岱、肖学锋、李祥信、赖华音、阳纯滨、许才升、胡声治、朱昌新、黄祖贵颁发纪念章。

图片

图片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讲话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同时,东山街道各村(居)积极组织开展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与战斗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心聚力建设新东山的干劲更足了,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更大力量,努力开创东山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党汇报。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迈进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东山街道

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