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东山街道从严从细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二十大平安稳定

访问量:

东山街道从严从细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二十大平安稳定

图片

9月26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平安稳定,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东山街道迅速落实会议精神,26日下午分阶段组织流动现场会和调度会。第一阶段组织各村(社区)挂点领导、村(社区)书记、副主任共80人召开安全生产流动现场会,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强化街村两级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意识。

图片

光明社区清华超市

光明家具市场

塔坳社区塔坳安置点三期连片自建房现场


流动现场会后,第二阶段立即组织街村两级全体干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议强调,按照“三管三必须”,谁分管谁负责、谁挂村谁负责、谁的网格谁负责,紧盯易引起群死群伤的重点领域,如海绵加工等软体企业、“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家具企业、危化品、燃气、电瓶车楼道占道和违规充电、安置点(含自建房)、商超、建筑工地、交通运输等,全面压实街村两级网格员工作责任,明确即日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从实从细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