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东山街道举行“喜迎二十大、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第一届“振兴杯”篮球赛

访问量:

东山街道举行“喜迎二十大、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第一届“振兴杯”篮球赛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丰富街村两级干部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东山街道街村两级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举办此次盛会。东山街道机关代表队、各村(社区)代表队共计22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

奏唱国歌

东山街道村(社区)书记代表:东山社区书记吴启锋发言

图片


运动员代表:机关代表队队员游道卫宣誓

图片


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片


东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致辞并宣布开幕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街村两级干部、广大人民群众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东山街道辖区40万人民群众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天,我们在此召开2022年东山街道“喜迎二十大、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第一届“振兴杯”篮球赛!

通过比赛,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合力、鼓舞斗志,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争当排头兵、”的各项工作中、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强的家居全产业链,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暖场节目表演舞动新东山,喜迎二十大(广场舞)、大学生健美操、小朋友篮球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