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比学赶超!东山街道召开党建+市域社会治理及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

访问量:

比学赶超!东山街道召开党建+市域社会治理及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

10月8日,十一国庆假期后第一天,经东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组织召开东山街道党建+市域社会治理及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辖区内所有21个村(社区)均设立点位,东山街道全体科级干部、21个村(社区)书记、各站所负责人,近60人参会。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

要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自觉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市域社会治理中,推动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生动局面。要狠抓落实、一抓到底,出实招、使实劲、见实效,切实推动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再提升,努力交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的合格答卷。

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只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才能让城市更美好、让群众更满意。抓好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必须以人民满意为根本标准,这是检验工作成色的试金石;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东山街道各村(社区)
真实场景展示

坨圳村


坪岭社区


上垅村

东山街道各村(社区)
流动现场会展板展示

东山社区


官坑村


光明社区


家具城社区


金鸡社区


金桥社区

蓝田社区

坪岭社区

坪塘


商贸城社区

上垅村

上坪村

石塘村

塔坳社区

桐梓村

坨圳村


文峰村


新民社区

窑边村

迎宾南社区

朱边社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山街道将继续切实强化问题导向,扩大示范效应,强化“跳一跳、摘桃子”的意识,立足实现有效治理,创新工作理念,大胆探索实践,及时发现、挖掘、梳理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好做法好方法,化一地经验为全域财富,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