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东山街道举行2023年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访问量:

东山街道举行2023年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为弘扬崇学重教优良传统,激发东山教育战线教职工的拼搏热情和工作干劲,东山街道隆重举行2023年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东山街道主要领导、党工委委员、东山街道奖学助教协会代表、东山辖区各学校书记、校长、园长,受表彰的优秀





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等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华:

在刚刚过去的高考季,东山成绩斐然,考录985院校的学子有20余人,其中有一个北大、一个国防科大,一本以上100余人,二本以上200余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苦努力的成果,在此我再次代表东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我们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直以来,东山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成立奖教助学协会,链接动员爱心企业,划拨专门工作经费,关心困难学生,奖励优秀学子,表彰先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这既是增强大家在东山的归属感、当先进的自豪感,更是激发大家回报东山、发展东山、建设东山的强大动力。

步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树立新目标。在刚刚过去的江西省委全会,尹弘书记指出,要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这不仅突出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更凸显了我们赣州、南康作为革命老区的特殊性。为实现这个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我们东山作为南康城市发展的核心区,更应该抢在人先、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脚踏实地,争当“作示范、勇争先”的排头兵:

第一,要弘扬尊师重教,持之以恒重视东山教育事业发展。

第二,要坚守从教初心,持之以恒推动东山教育事业发展。

第三,要家校社政联动,持之以恒支持东山教育事业发展。

二、东山街道奖学助教协会会长曾宪贵宣读表彰决定

对先进教育单位,2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08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表彰表彰。

三、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除本次集中表彰之外,东山街道辖区内有学校的村居,也派员对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