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东山街道举行“善行南康 情暖万家”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有效发挥公益慈善第三次分配的作用,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慈善活动,在9月5日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东山街道举行“善行南康 情暖万家”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东山街道主要领导、在家的班子成员、街村两级干部职工代表等100余人来到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带头参与下,我街道已连续18年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每人捐赠一天的工资、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鼓励各类企业、社会组织等爱心单位慈善基金作出贡献,在助医、助学、助老、助困、抗洪救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相衔接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主要以线上募捐的方式为主,通过与“99公益日”结合,拓展慈善资源,帮助更多弱势群体和特殊困难家庭。

线上捐款集中在2023年9月7日、8日、9日三天进行。

扫描进入下图二维码,邀请您一起加入南康区东山街道关工委爱心捐助小队,建议在9月7日-9月9日上午10点-12点扫码捐款,在本时段线上捐款,可获得腾讯公益配捐。更多爱心,更多关爱!

本次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旨在以身作则,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热情,营造崇德向善、互助互爱的浓厚氛围,让爱心善举遍布东山。

积小善,成大爱。东山街道始终把发展慈善事业作为弘扬传统美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的重要内容,汇集多方力量,深耕慈善公益,在助残扶弱、扶危济困等民生保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乐善有恒,大爱无疆。今后,东山街道将继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困难帮扶”“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