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农村集体土地入市挂网拍卖交易公告(东山街道金鸡社区鹅坊组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拍卖公告)

访问量:

南康区农村集体土地入市挂网拍卖交易公告(东山街道金鸡社区鹅坊组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拍卖公告)

根据《赣州市南康区深化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将东山街道金鸡社区鹅坊组一宗地块的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进入土地一级市场以拍卖出让方式进行入市交易,并于2023年12月26日10:00在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康区分中心(南康区金融中心2号楼三楼)举行拍卖会,具体拍卖渠道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东山街道金鸡社区鹅坊组JJ-01-02地块概况

1、宗地位置:
    地理位置:东山街道金鸡社区鹅坊村民小组JJ-01-02地块。

界址:东至空地、南至空地、西至空地、北至道路。具体宗地范围以本宗地红线图为准。

2、不动产证号:赣(2023)南康区不动产权第0040682号。

3、权利人:赣州市南康区东山街道办事处金鸡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

4、土地利用和规划说明:

1)规划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2)用地面积: 7957.14平方米(折合11.936亩);

3)容积率:1.0≤FAR≤2.0;

4)建筑系数:40%;

5)绿地率:10%≤G≤20%;

6)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7957平方米≤S≤15914平方米。

5、竞拍情况:拍卖起始价334.20万元,竞买保证金67万元。

6.土地用途设定: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

7.土地开发程度设定:实际土地开发程度为宗地红线外“三通”(通路、通电、通讯)及红线内场地平整。

8.土地权利情况:宗地土地所有权为集体土地,目前已办理土地证,无他项权利登记。

(欲知拍卖详情,请直达网页查看)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iangxi.gov.cn/jyxx/002008/002008001/20231206/031989ae-1689-47fd-be73-37d09b340665.html)

区位优势

金鸡社区集体入市地块,与和谐大道相隔不足200米(和谐大道预计将于2024年年底通车),周边建有文峰大道、佳兴建材市场、佳兴板材城、区第六小学。可以进挂车,是离城区最近的可以进挂车的地块。

拍卖方式


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买受人。

标地展示时间、地点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2月25日17:00时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竞买人竞买资格及条件


1、凡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法人、组织及其他机构(法律规定不能竞拍者除外)均可报名参加竞买;失信自然人、法人、组织等不得报名;2、意向竞买人须在2023年12月25日17:00前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报名手续,交纳足额的竞买保证金,并点击“同步银行入账数据”,显示“入账成功”后方为报名成功。建议有意竞买者提前时间完成网上报名,以免报名不成功错过补救机会。

咨询电话及地址

赣州金房拍卖有限公司:

0797-816423818670146655(叶先生)

国泰新点技术支持:

4009980000(服务热线)

 18179120533   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