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东山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攻坚克难 大干项目 大抓落实 | 东山街道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访问量:

攻坚克难 大干项目 大抓落实 | 东山街道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月6日,东山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副主任以及获奖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矗主持。会上,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建华指出: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突破。

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持续发力、激流勇进、乘势而上,以开局就是决战的信心和决心昂首阔步踏入龙年:

1.要聚焦“思想动力”,为基层党的建设持续发力;

2.要聚焦“东山新区”,为推进城市发展核心区建设持续发力;

3.要聚焦“创新创造”,为工业转型升级持续发力;

4.要聚焦“社会治理”,为城市基层治理持续发力;

5.要聚焦“美丽乡村”,为乡村全面振兴持续发力。

年终表彰

宣读表彰

东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黄礼任宣读《关于表彰东山街道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评综合奖

综合考评一等奖

综合考评二等奖


综合考评三等奖

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单项奖

党的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

乡村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征地拆迁工作先进单位

保文巩卫工作先进单位

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工业倍增升级工作先进单位

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先进个人奖

优秀村(社区)书记

优秀村(社区)干部

街办机关先进个人

优秀执法队员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昨日的成功已成历史,明日的辉煌还需创造。2024年,东山街道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扣区委“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以打造“一核五区”为抓手,保持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只争朝夕的工作韧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打造美好东山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南康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