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坪乡 > 工作动态

治理有方法 积分见成效——大坪乡举行南康“美e分”年度模范家庭表彰大会

访问量:

治理有方法 积分见成效——大坪乡举行南康“美e分”年度模范家庭表彰大会


图片

图片

      新年伊始,大坪乡举行2022年度南康“美e分”模范家庭表彰大会,对一年来积极参与积分自治管理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大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廖剑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

1月22日上午,大坪乡举行南康“美e分”年度模范家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喜庆热闹,受表彰村民早早来到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共同见证荣誉自豪时刻。表彰大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廖剑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代表大坪乡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村民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进大坪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廖剑为模范家庭颁发奖品

   

      2022年,大坪乡根据全乡农户家庭年度积分排行情况,评选出积分制管理模范家庭,并现场为这些优秀农户进行了颁奖。满满的仪式感、实在的奖励,鼓励村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继续争当积分制管理最积极的参与者和最大的受益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3日至24日,大坪乡各村陆续开展南康“美e分”年度模范家庭表彰活动

   

      一年以来,大坪乡大力推广积分制管理,将积分制管理全面引入到基层社会治理,通过积分量化评价党员干部、群众等主体参与社会事务的行为表现,实现了社会治理主体由“干部唱独角戏”向“村民跳集体舞”的转变,社会治理方式由“单向管理”向“多元共治”转变,社会治理成果由“部分受益”向“人人共享”转变。

      下一步,大坪乡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入落实积分制,开拓思路,奋发进取,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启发身边人,探索走出一条“积分制管理”新路子,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助力乡村振兴。